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程训练中心组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比赛

2019年3月9日、10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比赛中,我校由工程训练中心组队,来自机械学院和电信学院的48名学生组成了16支参赛队,报名参加了“S”型赛道常规赛(直道)、“8”字型赛道常规赛(双 8)、S 环形赛道挑战赛 (环道)、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机器人)4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阵容最大的一次。在第一天的资格赛中,我校16个参赛队有15个队冲出重围取得了决赛的资格,引来了其他参赛学校师生的极大关注,并在决赛中取得了历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效。在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工程训练中心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全力支持、机械和电信两个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以及体育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帮助,顺利完成了组织学生参加天津赛区比赛的任务。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