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泰达基础训练部正式启用

 开学第一天,工程训练中心泰达基础训练部正式启用。应用文理学院2013级通信工程专业132132班28名同学成为了第一批进入到基础训练部实习的学生,他们将在训练部完成为期1周钳工、铸工和焊接三个工种的实习内容。

工程训练中心泰达基础训练部能够在开学第一天如期投入使用,是在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实现的。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为了保证开学初基础部的正常运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基础训练部内部环境改造和设备搬迁、调试的各项工作基本上都是在寒假中完成的,老师们放弃了假期的休息,每天奔波于市区和开发区之间。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仅用了1周的时间就完成了内部原有设备的搬迁和线路改造,并用最快的速度配齐了钳工、铸工和焊接三个工种所需的设备和耗材。


泰达基础训练部启用后,将最大程度地解决学生往返于两校区进行金工实习的问题,首先降低学生在路途上的安全风险;其次,有效保证金工实习的质量;第三,为中心探索创新工程实践教学和管理模式提供了空间。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