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程训练中心首次文科生工程认知实践观摩课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规范工程实训教学,强化实训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工程实训教学的质量,2016年12月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泰达基础部首次开展了文科生工程认识实践观摩课。

        为了组织好这次的观摩课,中心专门召开了两次准备会,精心安排部署了观摩课的相关事项。本次观摩课,中心邀请了实训学生所在学院的领导和负责老师、本学期在认知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以及即将参加认知实践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观摩课上,中心的指导老师们以学生的兴趣为引导,讲究课堂实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认识到感知,再到体验和运用,循序渐进地将课程内容传授给学生。
 
 
       这样的教学模式,激起了学生们的好奇心和求知的欲望,学生们的积极性被很好的调动了起来,师生之间的互动氛围非常好。
 
        本次的观摩课得到了前来参加的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也听到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有建设性的建议,达到了中心的预期目的,也让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管理理念将始终贯彻于中心的各项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