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教育 || 竞赛 ||

首届近机类本科生金工实习基础训练技能竞赛

4月25日,我校2013级近机类专业金工实习技能比赛在滨海西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圆满结束。这是我校近机类专业本科生金工实习后,首次开展的基础训练操作技能比赛。
经过初评,来自应用文理学院2013级移动通讯和检测与测量两个专业的10名本科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学生们表现冷静沉着,操作技术熟练,在比赛时间内全部完成比赛任务,完成作品达到技术参数要求。



 
通过金工实习实践和技能比赛的参与,提高了学生操作技能和动手能力,符合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同时,由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金工教研室和学生所在学院共同参与,所形成的本科生金工实习过程控制与管理模式在实践中再一次得到验证,进一步推动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