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教育 || 竞赛 ||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市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天津赛区全部赛项成绩于近日公布,晋级国赛情况也同时揭晓。本次比赛共设8个赛项,我校共有39支队伍,149名学生参加全部赛项市赛角逐。比赛中,我校学子披荆斩棘、勇创佳绩,共有5个赛项晋级国赛,入围赛项数与天津大学并列第一。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为教育部传统A类赛事,突出展示参赛学生的工程动手能力和创新水平。我校对此赛事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统筹协调,共同组织完成校赛及天津市赛,副校长高发明多次关注并指导。纵观比赛过程,我校参加赛项全、参与学生多、参赛作品新、竞赛能力强,充分展现了我校新工科建设的成效。

日前晋级到国赛的选手正积极备战,有望在即将举行的国赛上取得突破性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晋级国赛情况

image.png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