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选手选拔的通知

天津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综合性竞赛赛事。        
为备战此次赛事,同时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中心将承接我校此次竞赛的相关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参加过工程训练实训的机类和近机类各专业在校大学生。本人需要具有:1.机械制图、公差配合相关知识。2.具有基本的机床操作基础。3.量具使用、测量基础等。
二、选拔方式及流程: 根据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竟赛的规则,我校按S赛道、8字赛道和电控赛道组成参赛队,进行校内培训竞赛选拔,选出的参赛队(各2支)代表学校参加竞赛。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报名地点:工程训练中心 届时需交报名表、无碳小车工艺文件等电子版、纸质文件各一份。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