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校办公室】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根据天津市有关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暑期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假期从7月6日(周一)开始至8月28日(周五)结束,8月31日(周一)开始上课。学生返校时间和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教职工假期从7月11日(周六)开始至8月23日(周日)结束,8月24日(周一)开始上班。

根据疫情防控及天津市有关要求,以上安排,若有调整,将及时告知。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学校通知,保持联系畅通。

二、工作安排

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及整改整治,对本单位、本部门重点重要部位要制定积极有效的防范措施。要强化值班值守,具体要求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安排。

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收尾工作,制定下学期学生返校后各项教学衔接方案预案。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要精准有序安排学生离校,“一人一档”制定离校学生信息台账,逐人发放离校通知,向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暑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对春季学期未返校的学生,要逐人通知暑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并督促落实。

暑假期间,学校将继续严格实行校园闭环管理和人员管控,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外师生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教职工需严格履行相应审批手续。留校学生要合理安排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晚点名、晨午晚体温检测等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