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为加强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中心于7月8日上午召开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中心相关指导教师以及24名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4名留校学生因参加焊接培训请假未到场。

 
会上,中心要求暑假期间所有留校的同学要遵纪守法,并就防火防盗、断水断电、设备使用安全、防范诈骗、出行交通安全、防暑降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特别强调以下三方面问题,第一是禁止在中心办公室留宿,晚上7点前应离开中心;第二是每天完成任务离开前应整理好工具、做好场地卫生,提前规划好时间安排,团队负责人应带头做好表率;第三是要注意节约,杜绝“半瓶水”现象。此外,提示同学们要保证通讯方式的畅通,应保持警觉性,如果遇到突发事件或异常情况要及时向指导老师反映。
本次教育会旨在帮助留校学生提高暑期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