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会

2022年2月24日上午,在河西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李彦启、副主任梁国栋及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彦启主任指出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工程实训及创新工作,在规范实训教学项目管理的同时,充分利用实训时间,向学生传递创新理念并为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创新与实践的机会;努力升级实训项目,不断将人工智能元素、理论知识及学科专业特色融入实训课,全面提升实训项目的内涵。

李彦启主任强调安全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在筑牢安全底线上下功夫,并从疫情防控、学生相关工作、谨防电信诈骗等多方面作出要求,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

会上,梁国栋副主任就新学期教育教学方案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做好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发挥老、中、青年教师的优势,确保教学活动平稳高效开展,强化跟踪反馈学生需求,保障个性化教育服务,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有兴趣、有收获。

在新的学期,工程训练中心全体人员将勠力同心,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举措,不忘职业理想,踏实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