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开展“学讲话 促实践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开展“学讲话 促实践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6日,在河西校区中心会议室李彦启主任带领中心党支部及中心全体人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视察的足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访问各高校讲话精神。

会议组织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梁国栋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通知》。

我们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要坚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传达了校领导工作要求,要求中心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中心工作不可替代的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既要做好工程能力的培养工作,也要做好实训课程体系建设,加强理论研究指导,把握时机进一步做好中心特色工作。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