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先锋计划”宣传及实施动员部署会

2024年2月27日13:30,在河西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三楼会议室,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先锋计划”宣讲实施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梁国栋进行会议主持,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彦启进行宣讲及动员部署

image.png

会议包括组织学习“先锋计划”相关文件、传达落实学校动员部署会精神、关键解读数说“先锋计划”十百千、明确中心任务、中心实施部署安排五个方面。会上还就假期进行前期调研、筹划研究、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中心的落实方案已在例会中做过交流和研讨,接下来将结合学校的要求和安排进步细化和完善,保证方案落地落实落细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中心全体人员全面认识实施“先锋计划”是学校优化细化实化“十四五”目标实现路径,进一步夯实“十五五”发展基础,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大之策、关键之举,工程训练中心将会持续学习贯彻学校“先锋计划”部署,激励中心教师担当竞进、争先创优,高质量完成相任务指标。

本期制作:万宗明

内容审核:万宗明、梁国栋、李彦启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