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报!天津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于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2月10日,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大学和山东大学举行。我校共5支队伍分别入围到本次总决赛的五个赛项,我校学子披荆斩棘、勇创佳绩,共获得2项国家级银奖和3项国家级铜奖的好成绩,为天津赛区进入总决赛项目最多、获奖学生最多的高校。

总决赛期间,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参赛队伍全方位展现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风采,打造了一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为教育部传统A类赛事,突出展示参赛学生的工程动手能力和创新水平。我校对此赛事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统筹协调,共同组织完成校赛及天津市赛,副校长高发明多次关注并指导。纵观比赛过程,我校参加赛项全、参与学生多、参赛作品新、竞赛能力强,充分展现了我校新工科建设的成效。


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获奖证书

转载:天津科技大学新闻网科大新闻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