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防疫兼顾 云端会议交流

工作防疫兼顾  云端会议交流

2022年4月8日下午,经中心李彦启主任与国资处副处长徐宁沟通,为更好地促进工程训练中心做好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组织两部门召开线上工作交流学习会议。会议内容涵盖相关系统介绍、资产工作流程梳理、系统实际操作问题答疑。

会上,首先由徐宁副处长介绍学校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改进和变化的情况,他特别强调了为了适应学校管理与服务的需要,加强线上管理与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然后,国资处曹永建老师讲解了采购管理的工作内容及设备采购管理系统使用方法及新旧系统操作的不同;楚永涛老师进行了资产管理系统的示范操作及内容讲解;蒋方群老师就耗材管理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与指导。

中心老师就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国资处的老师进行了咨询,通过一对一的详细解答,中心老师对设备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耗材管理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与国资处此次的交流活动效果非常认同。

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中心不仅要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进行,也要确保管理服务等工作不能停。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两部门的交流沟通,也促进了中心管理工作不断完善,为组织好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