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个性化选修课程《工程能力拓展与创新实践》受到同学欢迎

个性化选修课程《工程能力拓展与创新实践》受到同学欢迎

工程训练中心梁国栋、霍海涛、颜伟、刘彬、辛延征、张国鹏、张喆等老师开设,利用周六时间进行的《工程能力拓展与创新实践》实践类个性化选修课程,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并且吸引了一些未选课的同学参加旁听。

老师们在完成一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后,不顾疲劳又热情高涨的投入到个性化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授课的形式。上课过程中同学们求知若渴、积极交流,跟随老师的示范同步操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以及更详细的讲解。

同学们在该课程的学习过程中,不仅学习了使用MATLAB、SOLIDWORKS、UG等多种软件进行设计的方法,还学习了机床操作及机械加工工艺等知识,更加深了同学们分工协作的意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程训练中心在做好基础性工程训练工作的同时,充分挖潜,在个性化课程、劳动教育、实验班项目制教学及学生创新竞赛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努力发挥中心优势和特色,在全面深化学分制、以本为本、五育并举等方面努力注入新工科元素,为学校教书育人及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