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全体会议

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第1全体会议

2021年11月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彦启在河西校区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1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梁国栋及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中心安全管理、教学管理、设备管理、采购管理、库房管理、信息管理、综合管理及创新管理进行了研究,相关责任老师就实际情况作出汇报并提出优化建议。

中心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教学场地实行区域动态管理每月组织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排查问题并做好备案,决不带着安全隐患开展工作。

会议就近期教学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在教学压力大的情况中心顺利完成了工程训练实习教学、1193名学生认知实习教学及第二十五中学参观认知工作,同时稳步推进《项目制教学》实验班及《个性化课程》的教学进程。中心建立的实训学生成绩评定指标体系渐趋完善,现已实现学生成绩、考勤数据电子化

中心在设备采购、库房管理等方面始终遵照学校相关制度执行,保障教学用料供应充足,确保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强调中心管理至关重要,应通过不断完善管理过程来促进中心发展,中心致力于通过实训向学生传达规范、安全的操作意识,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中心全体教师必将力同心,全心全意做好实训教学工作,共创中心美好明天。

Copyright © 2014-2024 by 天津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